小米果:

这是从鼬煎太阳蛋给佐助的ova截的。(画质好像有点崩TT)

虽然可能会有兄弟党觉得“挺可爱的,但也没什么吧,童年鼬佐就戳了很多额头呀,而且童年的反而更可爱呢~”

我不否认童年的戳额头也很有爱,但我觉得这个对我意义更重大。

以前的鼬戳佐助额头,但那是婉拒佐助的行为,把佐助推的远远的行为。

佐助虽然被婉拒很落寞,但对哥哥的倾慕并没有减少。

那么,这次的2116鼬佐也是戳额头啊,有什么不一样?

不,我觉得这次的戳额头不是婉拒,而是,情趣。

以前的戳额头总是“哥哥陪我修炼手里剑吧!”“戳,原谅我,下次再说吧,佐助”“切……”

但这次的戳额头并不涉及接受或拒绝请求,而是鼬发自内心对佐助的宠溺:

“现在是战争时期,什么人都不在。”←OVA里鼬的其中一句对白

屋子里只有鼬佐,两兄弟的独处时间。

亲爱的佐助吃着哥哥鼬精心准备的太阳蛋早餐。

幸福而宁静的时刻。感觉外面的风尘战火都凝固了。

鼬宠溺的戳了戳佐助的额头,两人相视而笑。

不再是童年时婉拒的意味,只是俩人的小情趣。

秽土转生那里额头相戳+告白我就不说了

嘴硬党拿佐助戳樱的屎当糖吃我也不多说了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旭映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